ColaTea

放松点生活 你没那么多观众.

《林彦俊:恋人似那天上月》Chapter 4

  希望你是那个疼我入骨的男孩子

  

  满眼都是我

  

  知道我所有爱好

  

  知道我害怕什么

  

  我脾气不好

  

  像个小孩子一样矫情

  

  也爱吃醋

  

  敏感

  

  胡思乱想

  

  没有安全感

  

  占有欲超强

  

  走路的时候要一直牵着我

  

  女人的第六感希望你能重视

  

  希望你不会给我危险信号

  

  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

  

  “诶林彦俊……”

  

  这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姜怀慕走在前边儿,林彦俊走在后边儿,姜怀慕刚想到些什么,反过头想要和林彦俊说,看见林彦俊却是离自己好几米远。

  

  他微微闭着眼睛,双手拿着包搭在背后,走得很慢。

  

  姜怀慕顿时就没说话了,而是悄悄走到林彦俊面前,伸出手拍了一下林彦俊的胸膛,然后趁林彦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绕到了他身后,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林彦俊睁开眼睛后先是看了看前面,又左右望了望,发现都没有一个人的踪影,他转过头,看到的是哼着小曲儿的姜怀慕,一下子觉得有些无奈。

  

  “捉弄完别人之后又躲在后面,好玩吗小朋友?”

  

  林彦俊微微歪着头,脸上有几分笑意,就这样看着姜怀慕。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姜怀慕装傻地摇了摇头。

  

  “你真是……”

  

  林彦俊伸手想要去弄姜怀慕的头发,还没碰到她头发丝儿,姜怀慕就跳到一边躲了过去。

  

  姜怀慕从旁边的小坡跑了下去,站在下面对林彦俊做了个鬼脸。

  

  “略略略,你抓不着。”

  

  林彦俊倒是感觉她傻里傻气的,都快16岁的人了,整天就知道搞些花里胡哨的。

  

  虽然说他表面上是这么嫌弃着姜怀慕的幼稚行为,但脚步还是超过了自己的心口不一,先迈了出去。

  

  “等我抓到你你就完蛋。”

  

  .

  

  姜怀慕一个女孩子,到底还是跑不过作为男生的林彦俊,累得她跑到天桥下的柱子就直接靠着坐下休息了。

  

  “不行,我真跑不过你。”

  

  姜怀慕喘着气,靠在大柱子下坐着,伸直了腿,双手撑着腰感慨。

  

  “终于认输了?刚我还看你跑得像兔子一样,没想到是只焉儿了的兔子啊。”

  

  林彦俊靠着姜怀慕坐下了。

  

  姜怀慕没劲儿去反驳林彦俊的话,闭上了眼睛头往后仰,这样就舒服多了。

  

  “刚跑完就坐下来对身体不好的。”

  

  林彦俊转头看着闭着眼睛的姜怀慕,说。

  

  “那你不是也陪我坐下来了?”

  

  “我怕我站起来之后你心里不太平衡。”

  

  得,林彦俊又在显摆自己比姜怀慕高了。

  

  姜怀慕在心里面严重唾弃他这种行为,但已经懒得说话了。

  

  .

  

  “你看海报上那只猪,像不像你?”

  

  经过一家宠物店的时候,林彦俊突然停了下来,指着橱窗里海报上的小香猪,转过头跟姜怀慕说。

  

  “滚犊子,像你才对。”

  

  姜怀慕瞪了林彦俊一眼。

  

  林彦俊没忍住哈哈笑了两声,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姜怀慕全身。

  

  “别说,还真是蛮像你的。”

  

  “你没完了?我捶你哦。”

  

  姜怀慕举起拳头朝着林彦俊挥了挥。

  

  “啧,好可怕。”

  

  林彦俊耸了耸肩,自动往后退了一步,看着姜怀慕假装凶狠的样子又有点想发笑。

  

  “哎,今天下午来学校的时候不小心买多了一排巧克力,原本说是要给某人的,没想到这东西还没送到,结果某人就叛逆了。”

  

  林彦俊手里拿着姜怀慕最喜欢的那个巧克力品牌的最新口味,好像很无所谓的样子,拿着那一排巧克力拍了拍手,余光瞄了一下还在盯着自己的姜怀慕。

  

  .

  

  “哥我错了,你可是我的衣食父母啊。”

  

  姜怀慕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面前,选择了低头示弱。

  

  “小姑娘还蛮会示弱嘛,知道我是你衣食父母还不赶快喊声爹来给我听听。”

  

  林彦俊得意的看着姜怀慕。

  

  “喂林彦俊,占便宜也没你这么占的吧。”

  

  “那我只能分给我们班的女同学吃了,哎,可惜咯。”

  

  林彦俊惋惜地摇了摇头,看了看手里的巧克力,叹了口气。

  

  “你也忒委婉了点儿,像你这样每隔好几天送我一排巧克力嚼嚼,我迟早得肥死。”

  

  姜怀慕掐了掐自己肚子上新长出来的肉,顿时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所以为了让你能够更好地拒绝脂肪的诱惑,我这不是已经帮你想好了解决方法嘛。”

  

  “别啊哥,我吃!”

  

  终究还是食欲大过了减肥的决心,姜怀慕抢过了林彦俊手里的巧克力,在她没看见的地方,林彦俊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但是如果到时候我胖得没人要了,你得对我负责。”

  

  姜怀慕眯着眼睛看林彦俊,这不看还不要紧,一看却把林彦俊逗乐了,他笑着点了点头,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行,我对你负责。”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