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Tea

放松点生活 你没那么多观众.

2019.10.06那天晚上的NINE PERCENT群聊……

一个小脑洞,写出来娱乐一下。

.

  

2019.10.06

  

23:00 p.m.

  

今天的NINE PERCENT群聊格外的热闹。

  

鬼哥超酷:yoyoyo,what's up bro!

  

鬼哥超酷:兄弟们嗨起来!气氛!灯光,全都搞起来!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

  

超级农农:……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扎斯汀是大帅哥:……

  

8哥:……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

  

小尤只有80斤:……

  

鬼哥超酷:兄弟们你们这样子我无法聊下去的喔。

  

鬼哥超酷:话说正廷咧?

  

人间仙狗五百万:憋说了,刚五百万在我卫衣上拉了泡尿,我刚把衣服扔进洗衣机里,现在在怀疑人生。

  

扎斯汀是大帅哥:哈哈哈哈哈自己养的狗含着泪也得宠着!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正廷你现在看到你的群昵称作何感想哈哈哈?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我估计等下群昵称没什么问题,你们俩就摊上事了。@扎斯汀是大帅哥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小尤只有80斤:乖巧的我选择旁观。

  

鬼哥超酷:@小尤只有80斤 尤长靖那么久没见,你最近是又胖了多少?

  

小尤只有80斤:我没胖!!!像我们这种小鸟胃是会控制食量的你懂吗?

  

鬼哥超酷:哦?怀疑jpg.

  

超级农农:@小尤只有八十斤 你敢说这两天的外卖不是你点的最多?

  

小尤只有80斤:……我竟无法反驳,但是我确实只有80斤,这个实锤谢谢。

  

8哥:难道上次我去你房间拿东西的时候看见的体重计示数是假的?


小尤只有80斤:我房间那个体重计是坏的啦!


8哥:坏的你还站上去哦?

  

小尤只有80斤:@8哥 你快闭麦啦,每次林彦俊一讲话我就慌。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彦俊总是说些大实话哈哈哈。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尤长靖昨天还抢我KFC吃!哭唧唧jpg.

  

小尤只有80斤:@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我们俩半斤八两好吗?我也是有作为一个哥哥的责任,去帮你解决你的负担!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说得我都快信了。捂嘴哭jpg.

  

扎斯汀是大帅哥:我都不好意思艾特你长靖,你肚子上的肉快遮不住了。

  

小尤只有80斤:你们这是在逼我删好友吗?致命微笑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健胃消食片要吗?我最近囤了蛮多货。

  

小尤只有80斤:@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 子异!自家人的钱咱就不赚了吧?

  

超级农农:子异怎么什么药都有。哭笑不得jpg.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我记得之前有粉丝说子异如果不出道就回去开连锁药店来着。@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 挑眉示意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维c挺好的,我建议Justin可以多吃点,现在长身体嘛。

  

扎斯汀是大帅哥:莫搞我我很健康。贾哭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我这里维c还蛮多的,你们要吗?要的话到时候我可以带回去给你们一人一瓶,慢慢吃,吃完了我可以再进些。@全体成员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拒绝。

  

超级农农:拒绝。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拒绝。

  

扎斯汀是大帅哥:拒绝。

  

8哥:拒绝。

  

人间仙狗五百万:拒绝。

  

鬼哥超酷:拒绝。

  

小尤只有80斤:拒绝。

  

扎斯汀是大帅哥:好样的,一瓶维c就可以炸出所有人。

  

8哥:每日一问:子异到底有多少维c?

  

人间仙狗五百万:数以百计。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数以千计。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数以万计。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没这么夸张,我还有两箱而已。

  

小尤只有80斤:两箱?!惊恐jpg.

  

超级农农:前几天我看着子异签收的,要不是我跑得快,估计得被塞好几瓶。笑着流泪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维c好像也没这么酸吧?习惯了就好了,有益身心的。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不不不我不行,这我真不能接受。

  

8哥:@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林彦俊上次吃的时候脸皱得能拍出几十个表情包!

  

8哥:@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我送你一拐???

  

扎斯汀是大帅哥:哈哈哈范丞丞要被送拐了,千年等一回啊!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Justin你别幸灾乐祸下一个就是你。

  

鬼哥超酷:彦俊加油,兄弟也不用留情面的哈哈哈!

  

8哥:@鬼哥超酷 小鬼你去年踩我小白鞋那件事我还没跟你算吧?

  

鬼哥超酷:咳咳咳什么时候啊,我怎么不记得,没这事儿吧?

  

8哥:盯jpg.

  

鬼哥超酷:好吧我承认,对不起,但是坤哥也踩了一脚,为啥只有我一个人中枪!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突然被cue?

  

8哥:后来坤坤偷偷提了俩蛋糕来给我登门道歉了。

  

鬼哥超酷:想不到啊坤哥,你背地里竟然这样子!

  

扎斯汀是大帅哥:(悄悄地)毕竟队长是不能得罪滴。

  

人间仙狗五百万:怪就怪在地位不同,坤坤还有加练的权利。

  

鬼哥超酷:顿时醒悟jpg.

  

鬼哥超酷:@8哥 明天我给你买四个小蛋糕登门道歉!

  

8哥:最近嗓子不舒服不想吃甜的。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小鬼尴尬了吧,时机来的不对啊。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嗓子不舒服?来点金嗓子喉片!@8哥

  

8哥:子异总是出现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时候,说着奇奇怪怪的话,推销着奇奇怪怪的产品。

  

超级农农:偶像也是要赚钱养家的,子异副业搞得不错。@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 赞赏jpg.

  

小尤只有80斤:自从我认识子异之后,我才发现无论是什么疑难病症,吃一片维c就能好全。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入股不亏。

  

  .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这么快就23点40分了吗!我还没想好等下微博发什么呢!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要不大家统一一下?

  

人间仙狗五百万:我觉得可以。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我们九个人一起发恭喜NINE PERCENT成功毕业吧?

  

8哥:官博今天发了一遍了,我们再发不会没有新意吗?

  

小尤只有80斤:林彦俊想要新意,太难得了。捂嘴哭jpg.

  

超级农农:诶当初我们出道的时候,那天晚上不是唱了《Forever》吗?我觉得Forever就蛮好的。

  

扎斯汀是大帅哥:听起来不错的样子。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有什么寓意吗?

  

超级农农:当初唱《Forever》的时候,想要表达的是《偶像练习生》永远都会在,陪伴着所有的全民制作人;现在是因为……嗯,我们快解散啦,虽然这只是一个短暂的分开,但是我们NINE PERCENT和NINE'S们还是会永远在一起啊,就像团综说的一样,我们这个团体是限定的,可是美好的回忆不会限定。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鼓掌jpg.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鼓掌jpg.

  

扎斯汀是大帅哥:鼓掌jpg.

  

8哥:鼓掌jpg.

  

人间仙狗五百万:鼓掌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鼓掌jpg.

  

鬼哥超酷:鼓掌jpg.

  

小尤只有80斤:鼓掌jpg.

  

超级农农:让人怪不好意思的jpg.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那就Forever吧,再加个蓝色的爱心怎么样?因为NINE PERCENT的应援色是天之颜海之色,然后再把我们之前九个人拍的照片发上去。

  

8哥:我觉得可以。

  

人间仙狗五百万:那就这样吧,谁先发,还是定个时间一起发?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我先我先!我要第一个发!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要不23:59分一起发?还剩下一分钟就到第二天了,而且9刚好是我们NINE PERCENT的人数。

  

扎斯汀是大帅哥:好!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那我可以先发吗?小心翼翼jpg.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可以。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yes!耶jpg.

  

  .

  

超级农农:!我刚想发的时候不小心退出了编辑页面!对不起!垂头丧气jpg.

  

人间仙狗五百万:网速好慢,我也没赶上,对不起兄弟们。抱歉jpg.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没关系的,大家心意都到了就行。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这样是不是说明了我们NINE PERCENT又可以晚一天解散了哈哈哈!

  

小尤只有80斤:你是小机灵鬼吗哈哈哈!捂嘴笑jpg.

  

扎斯汀是大帅哥:坤哥咋回事儿,这么久还没发?怕不是等到第二天再发,这样我们又可以晚一天解散了哈哈哈!!!

  

8哥:这主意不错,队长小巧思啊。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抱歉孩子们,我刚去了下卫生间,现在发了。

  

超级农农:没事反正我们已经可以迟一天解散了。憋笑jpg.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这么神奇的吗?不过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超级农农:对呀,感觉出道还在昨天,今天就要解散了。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我的菜又被偷了……

  

扎斯汀是大帅哥:好像距离大家第一次见面还没有过多久……

  

8哥:岁月不等人啊,转眼Justin都17了。

  

人间仙狗五百万:548天,我们都变得成熟了。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真想回去和大家再吃一顿96个人的火锅。

  

小尤只有80斤:越到解散的这几天,以前的回忆就在我的脑海里越清晰。

  

鬼哥超酷:……哎呀,别聊这么伤感的话题了,要不我们9个出去吃宵夜吧,反正都没睡。

  

蔡队今天带孩子了吗:这个提议好。

  

超级农农:我同意!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小鬼太中我了。

  

扎斯汀是大帅哥:大半夜的说这些,我不去岂不是很不给面子?

  

8哥:刚好小鬼可以顺便去买小蛋糕给我了。


鬼哥超酷:@8哥 你不是嗓子不舒服吗?


8哥:择日不如撞日。

  

人间仙狗五百万:赞!减肥的事明天再说。

  

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需要我带健胃消食片吗?


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Bro牌维c世间仅有我异家 尤长靖是不会让吃的有留下的机会的。

  

小尤只有80斤:@范丞丞好帅我的妈呀 什么嘛。我才80斤,吃多点好像也不过分。

  

鬼哥超酷:那还说啥呢,走啊!

  

  .

  

  随着小鬼最后一条信息的发出,坐在大别墅沙发里的九个人不约而同地抬起了头,九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几秒后全都动了起来,有的在穿外套,有的挤在了玄关处换鞋。

  

  已经穿戴好的王子异感到有些不太对,拍了拍自己口袋里的健胃消食片,开口说道:

  

  “所以我们刚才为什么不直接聊天呢?”

  

  “……”

  

  全员沉默。

  

  “可能是这样更加有氛围?”

  

  “活跃群聊?”

  

  “仪式感很重要!”

  

  团员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孩子们收!收!”

  

  因为蔡队的发话,其他八个人都安静了下来。

  

  这年头,谁还不怕被加练呢?

  

  “所有问题都容后再议,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先解决温饱。”

  

  小鬼推开了别墅的大门,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然后一起冲了出去。

  

  凌晨一点多的北京大街上,如果你看见有九个人勾肩搭背地走成一排相互嬉戏打闹,不用怀疑,那就是当红男团NINE PERCENT。

  

  .

  

  对不起啊Justin。哥哥们终究没能陪你到成年,但是等到明年你的生日,我们NINE PERCENT全体成员还是会在群里刷一排下的祝NINE PERCENT忙内成年快乐,好不好?

  

  团队的时间限定,但是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不会限定。

  

  九个人之间的感情会长长久久。

  

  NINE PERCENT永远都不会散的💙

  

  最后,祝NINE PERCENT出道一周年半快乐。


      NINE'S永远都是你们的避风港。

评论(8)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