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Tea

放松点生活 你没那么多观众.

《Justin:深抱怀中人》把你操进床头柜

  喜欢就告白

  

  不舍就挽留

  

  难过就跑步

  

  心塞就去吃

  

  生活不易

  

  别太难为自己

  

  愿生活不拥挤

  

  愿笑容不刻意

  

  .

  

  “学妹好,这里是朱正廷。”

  

  宋漾一反应过来就是朱正廷放大的俊脸在面前。

  

  还对着自己歪头一笑,简直就是犯罪。

  

  在宋漾见过的所有男生的笑容里面,如果说陈立农是温暖阳光的笑,蔡徐坤是痞帅的笑,范丞丞是傻得可爱的笑,黄明昊是沁人心脾如微风般拂过人心房的笑容。

  

  但见到朱正廷的笑容时还是不由得地被惊艳了一番。

  

  温润如玉中又带着些妖艳得不可方物的气质,好看到不可亵渎,宋漾着实有些着迷于朱正廷的容颜。

  

  .

  

  并不能说轮廓十分硬朗,但独特的柔性还是给朱正廷的面容大大加分。

  

  宛若装满星辰一般柔和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和两片粉嫩的薄唇,配上白皙的肤色,更是别具一格魅惑的气质。

  

  可以说是不沾染世事凡尘的仙子一般纯净。

  

  “正廷学长好,我是你的小迷妹宋漾。”

  

  宋漾也是说成小迷妹就真成小迷妹了。

  

  向朱正廷伸出了友好的小手。

  

  毕竟每个人对于好看的人和事物不需要太多的修饰转弯。

  

  美的东西,自然所有人都会自主观赏,这个很正常。

  

  “我记得你,立农递过来的申请表有你的名字。”

  

  朱正廷握住了宋漾的手,还是一脸笑容,看得宋漾可谓是春心荡漾。

  

  “学长我想抱抱你。”

  

  宋漾非常不要面子的说。

  

  “嗯?嗯,好的。”

  

  朱正廷懵了一下,也许是从来没见过前后反差这么大的学妹,莫名有些感兴趣。

  

  不由分说地就抱住了宋漾。

  

  .

  

  此时你的小醋王黄明昊又出现了。

  

  一来到就看见自家老婆抱着别的男生能不气吗。

  

  自己好不容易冒着随时被那群小粉丝儿拆吃入腹的风险,去打听到了宋漾的位置。

  

  却看见自己老婆和别人在你侬我侬。

  

  “朱正廷你给我撒手!”

  

  黄明昊上去就把朱正廷的手扒开,嚷嚷得大声。

  

  “这不是Justin嘛。”

  

  朱正廷挑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黄明昊。

  

  .

  

  “哼唧,我还没来找你你就开始对我老婆下手,居心叵测啊朱正廷。”

  

  黄明昊一把搂住宋漾的肩膀,像是宣示主权一般地仰起头。

  

  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但黄明昊毕竟比朱正廷年幼几岁,不过这气势也是妥妥的没输。

  

  “噗,乖。”

  

  朱正廷揉了一把黄明昊的头发,笑得有些宠溺。

  

  宋漾怕黄明昊会被朱正廷拐走,讲真刚刚她都差点为美色而出轨了。

  

  “男神,我也要摸摸头。”

  

  宋漾抱着一种为了老公上刀山下火海都无所谓,更何况美色当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心态。

  

  看着朱正廷好看的笑脸也是快要疯掉。

  

  宋漾只差没有唱那首歌。

  

  哥哥哥哥别笑,别笑别笑别笑,你一笑我就垮掉,心扑通扑通乱跳,小哥哥你辣么温柔还会单手投球,那你会不会摸摸头,摸摸头,摸摸头,哥哥哥哥摸一下,哥哥哥哥就一下,哥哥哥哥就摸一下,来嘛来嘛来嘛。

  

  .

  

  “真可爱的学妹,我挺喜欢你的。”

  

  朱正廷摸了一把宋漾的头,又温柔地帮她把乱了的发丝给整理好了。

  

  “朱正廷你再这样我就跟你绝交。”

  

  黄明昊把宋漾拉到身后,自认为很牛掰哄哄地冲着朱正廷说道。

  

  但在朱正廷面前,这还不是一个小破孩。

  

  “还有,宋漾你再这样我真把你操进床头柜信不信。”

  

  黄明昊盯着宋漾说,让宋漾不得不缩了缩身子往陈立农身后躲。

  

  陈立农接收到信号一般地对着宋漾比ok,但还是眉头紧皱。

  

  .

  

  “mmp,老婆我们走。”

  

  黄明昊拉着宋漾转身就走。

  

  “学妹常来玩,我挺喜欢你的。”

  

  朱正廷对着宋漾说。

  

  “好的好的好的!”

  

  宋漾连忙回头。

  

  “你再看一下试试?”

  

  来自黄明昊的死亡凝视。

  

  此时的黄明昊心里想的全是怎么和朱正廷这群伤感情的断绝关系。

  

  朱正廷和蔡徐坤简直就是一毛一样的。

  

  一天到晚的撩拨自家老婆,不要脸。

  

  蔡徐坤: Excuse me?让霏然听到不得闹小情绪?我打死你黄明昊没商量。

  

  而此时的黄明昊已经哄不好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