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Tea

放松点生活 你没那么多观众.

《Justin:深抱怀中人》从小到大的喜欢不容易

  你说人山人海边走边爱怕什么孤独
  
  我说人潮汹涌不是你该怎么将就
  
  .
  
  刚下课,黄明昊就转过身子对宋漾说。
  
  “对了,昨天那句话你不要放心上。”
  
  见宋漾没有理自己,黄明昊突然凑近了她身边。
  
  “对不起啊,我只是有时候说话太快,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不是说不喜欢你。”
  
  黄明昊呼了口气。
  
  “而是我已经有一个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人了。”
  
  宋漾听到这句话,心突然被揪起。
  
  如果从小到大的话,会不会是宋漾呢。
  
  宋漾偷偷瞄了他一眼。
  
  “从小到大的喜欢很不容易啊,而且坚持自己最开始的喜欢已经是最不容易的了。”
  
  .
  
  “可是我好像把她弄丢了。”
  
  黄明昊垂下眸子,似是自嘲。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她要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我。”
  
  “说实话我特别想她,这么多年了。”
  
  宋漾刚想开口说些什么。
  
  突然被陈立农叫了出去。
  
  “不好意思啊,回来再聊。”
  
  宋漾朝黄明昊点点头,便离开了课室。
  
  “她也叫宋漾,我特别喜欢她。”
  
  是啊,黄明昊最喜欢的宋漾离开他至今已经十年二个月零十九天了。
  
  离开的那天,是黄明昊的生日。
  
  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悲伤的一天。
  
  因为再也没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跑过来和自己,说生日快乐。
  
  用她的小手捧起自己的脸,特别认真的说着一定要陪着彼此一起长大。
  
  .
  
  “班长,是有什么事吗?”
  
  宋漾和陈立农并排走在走廊上,迎面走来的同学们还时不时的看他们一眼。
  
  议论纷纷。
  
  “我说没有你会打我吗?”
  
  陈立农突然笑了出来。
  
  “噗,不会。”
  
  “其实吧,主要是刚刚看你和黄明昊气氛有点尬了,就把你叫出来了呗。”
  
  “有心了,谢谢班长。”
  
  宋漾歪着头,也露出笑容,对陈立农说。
  
  “不用这么客气的,叫我农农就好了。”
  
  “好的,农农,这么可爱的称呼果然很适合可爱的班长你啊。”
  
  宋漾打趣道。
  
  .
  
  也没走多久,上课铃就响起了。
  
  宋漾刚想抬脚快步走回教室,就被陈立农一把拉住。
  
  “傻瓜,这节体育课。”
  
  陈立农无奈地对着宋漾笑了笑。
  
  而宋漾则是被陈立农一扯,和他的距离更近了,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由于身高的差距不由得要抬起头来仰望着陈立农。
  
  “班长......农农,你有一米八几了吧。”
  
  “一八三了。”
  
  .
  
  “体育课先要去换衣间换上运动服。”
  
  陈立农推着宋漾的肩膀来到体育馆。
  
  “喏,钥匙,你的是第九个柜子。”
  
  陈立农甩了甩手上的一把钥匙。
  
  “嗯?我的钥匙怎么会在你那?”
  
  宋漾一脸不解。
  
  “你真的是有点傻得可爱了,我今天去领的,发的时候你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只能我帮你收着咯。”
  
  “谢谢啊。”
  
  .
  
  说实话宋漾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体育课的感觉了。
  
  从初三开始中考复习,就一直没有去过体育馆。
  
  明明已经考上了那个市的重点高中,努力和希望没有白费的时候。
  
  宋漾说要回来渝阳上学。
  
  好在渝阳十三中也是属于侧重学习和较出名的一所学校。
  
  在渝阳当地的名望挺高。
  
  分数线也不是能普通考上的。
  
  但是靠关系也就不一定了。
  
  宋漾的爸妈让她自己带着成绩单来渝阳找她的阿姨。
  
  在渝阳就住下了。
  
  鬼知道他们看到宋漾的志愿时候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第一志愿,渝阳十三中。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罢。
  
  孩子早就长大了,是时候让她做自己的选择了。
  
  还有她放不下的,之前爸妈把她带走,没有商量的那次离别。
  
  和她错过的她最好的朋友,还有少年。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