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Tea

放松点生活 你没那么多观众.

《Justin:深抱怀中人》 花里胡哨的小迷妹们

  不是闲下来就会想你
  
  而是一想到你就会发呆
  
  .
  
  “小傻子。”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宋漾一惊。
  
  转头回看才发现是黄明昊。
  
  “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到家呢,大老远就看见你和陈立农聊得可开心了。”
  
  “你不也还没到家?”
  
  “呀,我都已经吃了饭洗完澡下来了好吗,哪像某些人第一天认识别人就可以送回家的了。”
  
  黄明昊不自然地撇开头。
  
  “你怎么不说你是喜欢我才一直看着我的呢。”
  
  宋漾对着黄明昊挑了挑眉。
  
  “你眼睛没什么大毛病吧就别老眨了,而且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喜欢你啊。”
  
  黄明昊挠了挠头。
  
  “嗯......”
  
  “你也住葵汀?”
  
  “就在前面,那我先走了。”
  
  留下黄明昊一个人在原地沉思。
  
  “我是不是,说得太过了?”
  
  .
  
  第二天。
  
  宋漾刚踏进教室。
  
  发现自己的位置真的已经被好几个女生给埋没了。
  
  众矢之的便是被这群疯狂的女生夹杂在中间的黄明昊。
  
  同班的女生已经没有位置再可以挤到黄明昊旁边的了,只能在一旁议论。
  
  “黄明昊怎么会在我们班?”
  
  “对啊我昨天也没看见他。”
  
  “他坐最后一排啊啊啊!当时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宋漾走到陈立农前方的位置,坐下,看着陈立农的脸发呆。
  
  .
  
  陈立农好像是察觉了宋漾的目光所及点。
  
  望了一眼那已经嘈杂得不行的地方。
  
  推了推眼镜,对宋漾投以一个无奈的眼神。
  
  “班长啊,我终于明白你说的受欢迎程度了,每天都这样吗?”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陈立农一脸看破世事红尘的样子。
  
  “你以前也是和他一个班的吗?”
  
  “不是啊,不过那时去办公室拿老师的上课用品就会路过他们班,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女孩子送些不同样的小礼物给他。”
  
  “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过去。”
  
  宋漾撑着下巴,看着窗外的太阳。
  
  “班长,你也这么好看,怎么不见有女孩子围着你?”
  
  .
  
  “这不都是被他一个个赶走的嘛。”
  
  一个男生走了过来,奶奶灰的发色,但是显得特别的柔软,也的确格外的可爱。
  
  手上抓着两包......薯片?
  
  “你坐的是我的位置诶。”
  
  他指着宋漾坐的位置。
  
  “诶,不好意思啊,我现在走。”
  
  “没事没事,你坐吧。”
  
  说完,他就在宋漾旁边坐下了,拆开一包薯片就吃了起来。
  
  “一个学期不见了,范丞丞你怎么变得越来越非了啊。”
  
  陈立农嫌弃地瞄了一眼他的头发,默默地挪开了自己的凳子。
  
  “新发型不好看吗难道?”
  
  范丞丞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那一头灰白色的毛。
  
  “我觉得可以啊。”
  
  宋漾点点头。
  
  “是吧。”
  
  “就是你有点肉嘟嘟的,可爱哈哈哈。”
  
  宋漾戳了戳范丞丞的小胖脸。
  
  范丞丞听到这句话就嘟起了嘴。
  
  .
  
  “是啊,叫你别吃这么多零食不听?胖不死你。”
  
  陈立农一书拍范丞丞头上。
  
  “你们一伙的,欺负我这么天真的一个孩子。”
  
  范丞丞一脸委屈巴巴。
  
  三秒后。
  
  “妹子我是范丞丞,你叫什么名字啊。”
  
  范丞丞突然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句,吓到了正在观察他的宋漾。
  
  “宋漾。”
  
  “好的怂样。”
  
  “宋漾!”
  
  “哦,我写出来?”
  
  范丞丞拿起笔写在了书上的一个角落。
  
  宋漾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怂漾。
  
  “再见朋友。”
  
  挥手。
  
  .
  
  正好上课铃响起。
  
  围在黄明昊身边的那一堆女孩子全都一哄而散。
  
  陆陆续续地各回各班。
  
  宋漾才得以坐回自己被那群女的弄得花里胡哨的桌椅。
  
  “黄明昊我问你一个问题。”
  
  宋漾站在黄明昊身旁,柔声道。
  
  “说吧。”
  
  “你那群小迷妹怎么个球球回事把一堆不明所以的东西都乱七八糟的塞在我的桌子里。”
  
  黄明昊这才瞄了一眼宋漾的书桌,突然不留情面的笑出声。
  
  有几封油腻腻的粉色小信封已经散落在了地上,而宋漾的桌子里还有一大把的糖和巧克力,小蛋糕什么的。
  
  “您请吃您请吃,我帮你扫干净谢这些个不三不四的东西。”
  
  黄明昊在空中挥了两下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转过身随便撸起一把扫把就往宋漾桌子下扫。
  
  “你能稍微用点心吗大兄弟?”
  
  .
  
  “我我我的天?黄明昊在给他的同桌扫地?”
  
  “啊后悔莫及,如果我当初坐后面去就好了!”
  
  “如果能在黄明昊来之前先看到他在最后一排睡觉我也不会在这里后悔得咬手帕了吧。”
  
  .
  
  “最后面那两个同学怎么回事?上课了不知道吗?快点放好扫把坐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班主任突然进来了,看到宋漾这个一身轻松的人站在原地一脸悲愤,而她身边的黄明昊一边扫地却乐在其中。
  
  尴尬极了。
  
  “上课了啊,同学们拿出语文书,我是你们高中三年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

评论

热度(32)